close

DSC00305.JPG  

今年的情人節跑到高雄去過囉~

去年底就好想趁寒假去高雄玩,不過因為過年已經要去花蓮玩了所以作罷

感謝阿偉攝影師高雄的約拍 想說賺點小錢順便去玩 耶~

於是在我坐高鐵下去拍攝時 寶貝再慢慢開車下去 哈哈 

這次的行程規畫是我唷 參予者加我共兩名:)也不錯

一開始先去坐愛之船 好巧不巧看到高雄燈會節在放煙火

照片拍不出太多 但實際看很漂亮 還有兔子形狀的煙火咧!

覺得過情人節坐愛之船遊愛河實在是太棒了!有幸福開心的感覺唷~

DSC00207.JPG 

再來逛了愛河旁的燈會活動

裡面有一攤擠超多人的唷:失傳的民俗技藝 30秒剪影

那位阿伯花30秒可以將我們的側面剪出來 而且還蠻像的耶

這就是我們今年超級便宜但還蠻有保存價值的情人節禮物喔!

P1010545.JPG 

晚餐就在瑞豐夜市解決囉~瑞豐夜市很大很好逛

當地人大多都建議去瑞豐 因為比較大 比很多人都知道的六合夜市大多了

只是我們很好笑...買了一大堆夜市小吃要帶去飯店吃

結果當我醒來吃到那些食物時已經是早晨5:30了

因為買完回飯店就累了 一睡睡到天亮 宵夜變早餐><

 

這次在高雄住在御宿摩鐵文信館 御宿是高雄最大連鎖精品旅館

旗艦店聽說不錯 但是...這次住的文信館就...有待加強了

如果住慣飯店或是要求品質要像沐蘭等級的可能要先深吸一口氣 並且跟自己說「住一晚而已」

唯一好處是離瑞豐夜市超級近的!走路只要5分鐘左右~

 

隔天下午 我們先去西子灣 看看英國領事館 在中山大學旁邊

我覺得那裏好漂亮喔! 從英國領事館看下去是一大片海和中山大學 風景很讚!

P1010474.JPG 

後來吃了阿嬤雞蛋酥 好吃好吃~再搭渡輪到旗津玩!

騎腳踏車逛旗津 放風箏 吃新鮮的海鮮:)真享受啊!

海風好大 但海很漂亮 高雄真的還挺不錯的喔! 推薦給大家

還有很多地方沒時間去 但至少有來高雄走走逛逛囉~

以下是旗津踩風大道星空隧道的入口 我覺得來旗津可以稍微走一下

很特別~也可以找找有沒有自己的星座圖:)

DSC00317.JPG  

代表高雄的夢時代比較沒時間逛 只去了一下OPEN將餐廳 很可愛唷~

 

情人節ENDING是在台中沐夏可怕地度過...嘟 ㄉㄧㄡˇ ㄍㄨㄧˋ

嚇地我們兩個屁股夾緊~~酸回台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